今天是:

我校食品营养和功能性食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021绩效评价结果为“优秀”

发布者:虞姣姣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97

2021年暑期,浙江省科技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2019年(含)前认定的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展了系统性、全覆盖的绩效评价。根据2021年12月24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省级国际科技合作载体2021年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食品营养与功能性食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评“优秀”。此次应参与评价的79家国合基地仅10家价结果为“优秀”。

食品营养和功能性食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浙江省食品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为导向,围绕食品营养与功能领域的重要问题,开展基础研究及产业化关键技术攻关。基地自成立以来,积极与海外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国际合作,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基地成员积极申报国际合作项目,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组织学生赴海外公派留学、短期交流学习等。

食品营养和功能性食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在国际合作领域重视平台建设,积极承办国际食品学科各类活动,突出人才培养地位,发挥基地人才凝聚作用,基地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供稿: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科学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