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初审通过率100%

发布者:周益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889

    根据国科金计函[2022]41号文件,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项目初审通过率100%。

    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自2021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学校科技部多措并举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学校出台《校内(外)导师制工作方案》,加强跨学院、跨学科科研合作交流,实现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同时发挥校内学术骨干和科研团队的作用,提高基金申报质量。

    校科技部多次组织申报培训工作会议,从学校、学院到申报教师严把申报质量关。在集中申报阶段,校科技部专门建立2022年度基金申报交流群,便于第一时间、及时为有申报老师解答问题,做好申报解读工作。在正式提交学校申报材料前,校科技部成立了形式审查小组,对本次申报进行了三轮集中审查,从首轮校科技部对申报人的初版基本信息核查,到第二轮组织学院和校科技部共同进行集中形式审查,再到系统提交后科技部第三轮的细致审查,通过审查和反复退回修改,并提供常见问题自查表等措施,确保形式审查无纰漏,提高申报书规范水平。

    学校科技部将一如既往做好科研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有组织的高质量科研,强化高水平科研和创新能力,力争“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大团队”实现新突破。打造“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提升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创新科研管理,加快形成更加充满活力的科研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校科学技术部

                                                       2022年6月24日